Friday, May 18, 2007

别人的怒火

以下内容由著作权人授权转载:

就要奥运了 现在电视尤其是北京的天天在宣传关于各种礼仪 本人强烈的有不同观点
1. 走电动扶梯站右侧 左侧让给有急事的人 这是最没有道理的 号称是从国外学来的---完全的断章取义 经典的欺骗国人 这种情况是在人很少 且自动扶梯旁没有楼梯的情况下才发生的
自动扶梯很危险的 万一被急行的那人碰到失去重心跌下去 北京很多地铁的自动扶梯很高的 估计不死也得躺半年
99%这闯祸的得跑路 估计是找不到了 这事谁负责?有人负责吗?提倡怎么做的人能站出来负责吗? 100%不能
所以 我是一定站中间---一个人时 跟朋友 一左一右 上下排 决不让任何人过 急事走旁边的楼梯
2. 关于随地吐痰
我是强烈建议大家有痰一定要立刻吐在地上 白痴才咽下去
首先我请出门就开车 下车就进建筑物 旁边就是卫生间的人先闭嘴
对于像我等这样在上下班路上吸着你家汽车排车的尾气 吃着你家汽车养起来的黄沙 一口浓滩吐在地上 你有什么不满吗?
如果你是一个公务员 你坐着公车上下班 做着公车去大吃大喝 ---化的都是我们纳税人的血汗钱 而且我才挣几百元你就要收税 你还美其名曰缩小贫富差距时 看到我一口浓痰吐在地上 你也敢有不满?
电视上说 外国人都不随地吐痰的 新加坡人如果随地吐痰 罚款XXX甚至鞭刑XXX 再次的断章取义 混淆视听 新加坡我没去过 不过 英国我住过3年 可以自豪地说 我在英国大街上一口痰都没吐过 这不是说我素质高 出国了不想给国人丢脸 也不是怕有警察罚我钱
为什么很简单 我嘴里没有痰 无痰可涂 当然 舌下生津到哪都有 那东西在中国我也咽下去 没见过每时每刻吐唾沫的甚至是在中国 为什么没有痰 很简单 蓝天白云 空气清新 一件白衬衫一周都不脏 哪里有痰可吐?
不是没吐过 跟英国人踢球时 跟着他们一起吐 在球场上
所以 想我不吐痰 改善环境就不要只放在嘴上 把买公车的钱都花到环保上 我相信不出10年咱们也用不着吐痰了
你以为我想吐痰啊? 我一嘴沙子我吐得很高兴啊?
3. 关于人行横道
过马路走人行横道 天经地义 人所共知 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不走呢?
其实我是走的 80%的情况下 剩下的20% 我走天桥 我还是比较怕死的
但是 走人行横道就绝对安全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每次我走过家门口的十字路口的人行横道时-----我家的有信号灯 我都是等绿灯了再走 但不幸的是 旁边有一家军队大院 不敢说全部 但至少60%以上的军车视红灯如无物 开足马力冲过去 所以每次我都提心吊胆 直到等着所有的车道都被社会车辆封死后在小跑着过路口
人民的军队啊! 不敢说他们现在是匪军 不过北京都这样 外地的情况可想而知 雷锋已经远去了 雷锋的战友们物质上已经坐上了高级轿车 精神上也提高到了一定程度 不再自认为是子弟兵了 自认为是什么阶级呢?见仁见智
其实不是说只有军队的车这样 其实因为我家路口只有从南向北有监视器 所以 另一侧的社会车辆也是时有违章
不过有时也不能都怪司机们 比如 你人行横道是绿灯 但是左转弯的右转弯的 也是可以通过的 这就造成了人车挣道 谁之错? 显而易见 穷人的权利永远是到最后才会被考虑 甚至是在社会主义新中国
我是肉做的 跟铁皮的铝皮的我是争不过 只能是等有勇士先冲到中间 用血肉之躯挡出一条通道 我随大流 苟且过路口 不过幸运的是 雷锋同志故去了 但是新时代的黄继光董存瑞不断地涌现 对他们的奉献精神我是大为赞赏
有幸英国的斑马线走过3年 那真是安全啊! 没有监视器 纯凭自觉 而且一旦是绿灯 那所有不论是哪个方向的车辆都走不了 那个信号灯不但有灯光 为了方便盲人 还同时有声音 哔哔哔的 就是说 盲人看不见 但是听见就能过 绝对没有车会撞过来 你国内问问盲人怎么过马路
所以 想我们贫穷的但多得比蝗虫还多的老百姓过马路走斑马线 请各位新阶级成员赏我等一条活路 把斑马线的意义真正的法规保护起来
最后 如果看到各媒体还有关于对国人礼仪方面的横加指责 本人还会义无反顾的小小的写写 尤其是以国外XX说事的 本人义无反顾地说明真相 现在骗子太多了 尤其是指责国人素质比外国人低的80%是骗子

4 Comments:

At 6: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非要把自己上升到一个高度,除了怨天尤人估计无事可做了,属于脑袋刚开了窍,便站出来唯我独醒。

 
At 9: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a little disappointed for today's comments.

 
At 9: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猜到了。
我要把我的热血和大便都通通都抛在这旗帜上面。
制度的不完整没必要这么偏激,奥运宣传出发点是好的。

 
At 6:23 PM, Blogger dowei said...

关于斑马线的,好像某人的blog正在研究。。我也小注意了一把。

对于非斑马线的地方,基本上只需要注意一个方向的来车,到了路中间回头,看另一个方向。

对于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举个例子,在大多数路口,是没有右转灯的,左边的右转车辆,对面路口的右转车辆,对面的电动车。这需要你不停的的180度转动脑袋去观察。
当然,在一些较大的路口,绿灯可以保证你安全的东西。但很可惜,这些路口的绿灯时间通常不足以保证你能通过路口。此时你就要站在十字路口中间360度转动脑袋去观察周围。
以上还都是大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没有军车,警车,领导的车刚好路过的情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