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别人的梦,是镶金又包银

这是我偶像之一的梦之一,人家做梦都比我有品位……

黄昏 ,有太阳,还有好多月亮 ,我在上班,有人说看外面。
出去看西边好多月亮,还有口井,往外冒樱花花瓣和一米多长的粉红色大花瓣,比樱花花瓣颜色更浅。
还有个水池,有假山,池底是石子和水草。。鱼在水底游。。。
但是~~~如果说那是水池的话,他没有外面的水泥边,和,,和,,没有水。。
还有丫空中飘这的大树皮,一片都是。。。。
还有人推那树皮,然后慢慢的在空中飘。。。
还有,从我办公室的楼里走出来的其他公司的一堆人,看着天上的月亮,抬着头慢慢往前走。。。
靠,最恐怖的是,有人数了,216个月亮。。。
还是下弦新月,,很多组成一个大十字,还有很多随便乱挂着。。


怎能让人不崇拜。

1 Comments:

At 6: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发烧的梦吧,梦怪我信,那么多颜色和细节,我觉得是做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