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还是IKEA

买完酒肉,刷卡结帐,小姑娘问:要袋子吗?5毛钱一个。

答:不要!

小姑娘不知怎么有点忙乱,然后对我说:我刚才把袋子钱也算上了,一会儿退给你。

我说:那就要一个吧。

然后小姑娘就更不好意思了,一叠声地说对不起对不起。

弄得我也不好意思了。

生活多复杂啊,一个下午,写出来的还没有实际的万分之一。

我只能说,春天到了,废话多了。

2 Comments:

At 9: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姑娘耍了个把戏,被您不经意发现了。
然后您还帮助她,她表现出应有的谢意,所以您不用不好意思了。

 
At 9: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