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怎么才能……

今天顺着biantaishabi的blog留言链接到了另一个blog,看内容此人应该是个程序员。

然后看到了“怎么才能”这个句式。

突然觉得能写出/能想到这种句式的人做事都很有目的性,不像我净想些没用的。

然后盲目崇拜了一会儿。

觉得自己进入文字障了。现实远比语言和文字复杂,叹朕的脑部不如Larry Page 和Sergey Brin发达,连眼前的小屁事都处理不了。

我又妄自菲薄了。

其实……咳!

(刚打完上面那句,我就侧头打了个喷嚏,喷出一些唾液。)

今天北京热得离谱,杨絮漫天飞舞,阳光在污浊的空气中更加暧昧,紫外线能把人晒疼了。

中午大吃了一顿,置减肥计划于不顾。

天气再暖和的话,肚腩就更藏不住了。

瞧瞧我都在担心什么啊!而且对于肚腩,竟没有“怎么才能”的计划。

怎么才能去Google工作呢?

1 Comments:

At 11: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您和某人“怎么才能”一样啊。
我怎么才能比您多。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