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MUCH ADO ABOUT NOTHING

我的好朋友,C,今天心情很不好。

原因我并不详细的知道,即使知道,我也不会在这里写出来。

今天我要写的是,销售,作为一种职业,是否有存在的必要。

(写到这里,我查了一下GoogleAnalytics,发现前天的PV挺高的。)

我认为,如果大家都有良心并常常使用它,那么这个世界就不需要销售人员了。销售人员是用来干脏活儿的。

但其实销售人员们干的活儿也并不怎么脏——看和谁比了,看怎么比了。

反正人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所以,关于销售的事,并不是今天的主题,刚才我在说谎。

但我也没说谎:今天心情比较沉重,所以并没有耍贫嘴的心情。所以就不写关于销售的事情了。

本来我是想贫几句的,不过好友心情不好,令我担心。家母抱恙,同样令我担心。

如果你和我一样聪明(或者一样傻),你也许会看出这个世界更像是一个阴谋。
















写到这里,我的注意力又分散了:这只小狗让我想起小乔。

小乔像我的女儿一样。

(我刚才又看了一会儿G-Analytics——我怀疑总有一天,提到G,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会是Google。)

Pandora里播着一首歌:Fish的Lady Let It Lie,专辑是Suits,好听。)

王二说,无聊至极就能写出好小说了。我以前坐地铁时常常无聊至极,所以会去构想一些情节,让自己走神。现在坐地铁,我用手机看王二,或者学日语。

Keso离开Donews,virushuo会玩双节棍并且有抑郁症(这让我开始有点喜欢此人,因为之前总觉得他有机器感),Tinyfool有躁郁症(我以前有,现在不觉得自己有了)。

Much Ado About... Nothing.

6 Comments:

At 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是一个阴谋,我们就是阴谋的注脚。
看来我比你聪明(或者比你更傻)。

 
At 11:29 PM, Blogger tinyfool said...

我正在努力克服我的躁郁症,有点小进展了

 
At 11:30 PM, Blogger virushuo said...

哈哈,这世界要是有我这样不精确,不稳定,情绪化的机器,那么做这个机器的工程师应该很惭愧吧:D

 
At 11:31 PM, Blogger virushuo said...

另外,我和tiny都非常喜欢王二。

 
At 7:19 AM, Blogger magoi-> said...

呵呵,没想到两位都过来留言了,开心。

据说拔去印堂上的眉毛可以缓解躁郁症,我试过,似乎有效。

 
At 11: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碰巧翻回这篇,打开文中Pandora的链接,碰巧又是Lady let it li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