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Norton SB

symantec 烂透了

首先,网站上列出的续订服务零售商包括王府井书店,而我去买升级卡的时候,店员说没货了!!(当然,王府井书店本身也很烂,根据我在那里的购物体验,我可以负责任的这么说。)

然后,在其他地方买到升级卡后,按说明到symantec网站升级。升级卡的许可协议及使用说明,和网站上的说明相比,很多地方翻译得不一致,很容易出错。

所要求的用户信息包括电话和地址。填写前,我想先查看一下隐私政策,然而!!该链接所指向的网页竟然并不存在!!

CNM!把中国用户当什么了?!算我这次SB,买了你们的产品,从今天起,你们丫别想从我手里再挣到一分钱!!

1 Comments:

At 10: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去太平洋上下个卡巴斯基,然后在百度上搜注册码,你就会拥有杀毒的第一利器,没见过这么强的变态杀毒软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