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再转一篇,来源同前一篇(红字部分是我标出来的自己觉得有意思的地方)

最近似乎我没有够的时间做我必须做的事情。星期一大学又开始了,所以我的时间现在更少。但是有时候我想一下,问题震得是否我的时间太少。现在,我每一天晚上想要做这么多事情:

- 复习五十汉字
- 打两个WC3:TFT的游戏
- 在法律学课本上读至少十页
- 半个小时联系我们大学团的舞蹈
- 为我10,000词的作文做一个小时的研究
- 在网上跟我的朋友聊聊天天
- 过一段时间写我最近的什么工程

那, 你说其实那些不是那么说事情,而我同意。问题不是事情太多,而是我浪费太多时间听着音乐想一想奇怪的东西。我自己觉得这不是浪费时间,但是想着时候,我当 然不做我必须做的事。我得找到一个办法让自己享受我必须做的事情,我觉得这是生活上其中的最重要的事。这一刻连打游戏没有什么吸引,所以我怎么应该让自己 去做研究?

那,今天呢?我十二点起来了,吃了反然后在电脑上浪费了两个小时upload一些照片,读网页。从二点半到了四点半我上了课 (对,一共就是两个小时)。一回家就回去电脑,现在七点多我却什么还没有作了。电脑其实是我最厉害的enemy,我在这儿浪费太多太多小时。如果我一般读 着中文的网页就至少有一个借口,可是我一般只看很白痴的英文网站。

我的一部分告诉我过一般日子就够好了,如果我想浪费时间读网站就做了, 不管所谓必须做的事。但是另外一部分说有坚强的理由为什么我应该做这些事情。每一件事分别有自己的理由必须做,但是基本是为了未来我会得到我最想要的,改 善自己,而觉得我的存在有意义。有时候我觉得需要特别日子的那一部分说的对,但是好像晚上我平常听好另外一部分说的话。觉得我感觉很motivated的 时候应该去做事,因为别时候discipline不够让我去做。
-Posted By-

[-TMD-] 6:49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