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电影事

在看UltraViolet的预告片时顺便看了When a Stranger Calls 的预告片,当时还挺期待。

上周看过之后,郁闷的要命,破片子除了一座漂亮的房子之外一无是处。气得我都不想知道导演是谁了。

The Sentinel 非常好看,Michael Douglas 一把年纪,演戏还是那么棒。我喜欢他说话的语气,每部戏都不一样,但都很好听。Kiefer Sutherland 的角色是一个体力活儿少一点的Jack Bauer,饰演他的助手的居然是Eva Longoria(绝望主妇中的Mrs. Solis),可惜,望之不似特工,倒像个转行的Model。

因为听说Snakes on the Plane 有很多想法/对白来自各地bloggers,不免又期待ing,相信至少会好过When a Stranger Calls 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