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想念五月党的党员们

oosaka san 要很久后才回来,shoubi 和我约了秋天见。

今天起床时回想起怪梦:我和shoubi也不知为了什么在一个古怪的地方穿行,后来前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像是摩天大楼的地基的工地,坑边有个绳梯绵延而去,shoubi身轻如燕,说了句什么就飘然而去,踩着陡峭的坑壁就下去了,啪啪啪几个起落冲出去很远,然后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余下我在坑边不知如何是好。

下午想给shoubi发短信,但恪于秋天的约定,终于没有发。

好想弄个MacBook来玩。

oosaka san 在那边也很辛苦,如果你看到的话,俺祝你生活尽量愉快。

2 Comments:

At 8: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md,终于可以留言了,这都怪您,给我那个网址让我登上去,却留不了言。

 
At 8: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已经习惯大阪生活了。
只是有些寂寞。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