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全能住宅改造王 と Cover Flow

最近几天一直在看这个节目,老流氓所乔治主持的。我老了之后能像他一样就好了。

这个节目是改装日本各式各样的住宅,为委托人消除不便和危险。我觉得了不起的地方是日本设计师们的创意都多少有东方美学元素,相比之下,用宜家产品堆砌出的房间显得生硬。

今天发现了iTunes的Cover Flow功能,玩得不亦乐乎。现在曲库中的歌曲都是由正版CD转的,所以Cover的数量不多,但还是很好玩。

2 Comments:

At 2: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这些天看了不少nhk的节目,恰恰看了一个自己盖房子做家具的,真是佩服,假如我有足够的时间,我也想试试,我真有地方可以盖房子哦。

 
At 8:39 PM, Blogger magoi-> said...

一緒にいきましゅ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