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读者来信

热心读者陈先生对烧酒提出不同看法:


陈先生 说:不明白烧酒怎么就环保阿

陈先生 说:蜡烛是致癌物质

我 说:是吗?

我 说:烧酒精生成水and二氧化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陈先生 说:还有一氧化碳呢

陈先生 说:大部分不会完全燃烧的

我 说:哦,那我改一下

陈先生 说:别急,我也是记忆中的

陈先生 说:不能确认



在此感谢陈先生的意见,虽然他从不留言。

1 Comments:

At 1: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谁说我从不留言,俺这次就留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