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秦兄老师要去修习了

为期大概一年。

但是我都看得出来其实他很舍不得我们,在 blog 上欲去还留,欲留还去。心里有点感动:大家虽非亲非故,但都或多或少,或直接或间接得到过秦兄老师的指点,他的时间宝贵,能不求回报的帮助大家,我是很敬佩的。

其实这样也好,一年时间,专心静修,至少身体素质会提高不少。更何况秦兄老师在佛学和易学上已颇有造诣,一年后如有缘,应该能带给大家更多有益的知识。

秦兄老师很有趣,能得到他的一点点指点,我觉得自己算幸运。尤其他指出了要在人品上下功夫,并有很多具体例子说明,教育的效果不凡。

虽然从未见面,只是很少的 blog 留言和 QQ 聊天交流,但如果一年没有音信的话,想起来还是令人有点惆怅,好像刚看完金庸的一部小说,有点空落落的。

希望各位都能随缘惜缘,诸恶勿作,众善奉行。早晚都会知道这些不是空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