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说说抽烟这件事

我自己抽烟的时候比较放松,并且,似乎,烟草能帮助我集中注意力,使思考更有条理(也有可能是因为对烟草产生了依赖性,在受体干扰下不能正常思考),再并且,和周围抽烟的朋友们边抽边聊,气氛还可以。

但是!我的呼吸系统不支持我吸烟。

上周六整天没有抽烟,周日起床的时候感觉嗓子轻松不少。不过,我这个人天生贱命,下午忍不住又去买烟抽,今天早上起来嗓子发紧。

所谓No pain no gain 是也。

虽然我不打算要小孩儿,但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戒烟好。

还要减肥健身,学街舞,玩直排轮滑。

生活,无非是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几十年很快过去的。

快活秘方。

先抽烟去了,回头接着写别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